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青赛:俄罗斯压哨制胜 美国7人上双胜埃及5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0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U19世青赛打完小组赛第一轮,除中国队惜负塞尔维亚外,其它7场比赛情况如下:

  波兰85-突尼斯57

  波兰轻松过关,当家人物波尼特卡只打了17分钟,8投7中,贡献17分。米查拉克得了15分。身高2.12米的中锋卡诺斯基拿下11分7个篮板,“我们想获胜,最终如愿以偿,”他说。

  突尼斯是这组中最弱的,全队只有穆罕默德上双,刚好得了10分,他13投仅4中。突尼斯全场72投23中,命中率不足32%。不出意外的话,突尼斯将是本小组唯一被淘汰的球队。

  俄罗斯81-巴西78

  卡拉塞夫为俄罗斯投中制胜一球,避免了加时。终场前10秒,巴西落后2分,俄罗斯加强内线防守,逼得巴西只能外线跳投。巴西球星内托和诺奎拉准备用空中接力结束,无奈未果,好在造成了犯规,用罚球将比分扳平,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6秒。

  巴西叫了暂停后,俄罗斯把球给了此前表现最为出色的卡拉塞夫。在严防之下,卡拉塞夫将球高高地投出,在终场前命中,俄罗斯幸运过关。

  卡拉塞夫最后拿下了24分6个篮板。查斯金和洛金诺夫各得13分。

  内托为巴西拿下20分,昆哈得了15分,诺奎拉14分9个篮板。

  美国115-埃及60

  虽然今年的NBA状元秀欧文已经不是队中一员,但美国青年队仍是夺冠热门。首战7人上双,轻松过关。

  德莫特拿下最高的19分,兰姆得了15分5次助攻,乔-杰克逊15分,雷纳德11分11个篮板。

  埃及显然不是对手,奥马尔-穆罕默德贡献17分,阿米德16分9个篮板。

  美国队几乎在首节就击溃对手,本节他们以25-5大胜。此后他们不断拉开差距,三节过后已经领先了38分。

  全场下来,美国队命中率高达56.6%,其中三分球24投13中。埃及命中率只有28.8%。

  阿根廷49-澳大利亚73

  上半场阿根廷总共只得20分,以20-32落后,此后他们一直处于劣势。

  哈塞为澳大利亚拿下25分6个篮板,格林伍德16分。

  马萨雷利16分为阿根廷最高,加利兹10分,他们全场只投中2记三分,而被对手投中10个。

  韩国93-加拿大109

  巴拉尔为加拿大贡献24分14个篮板,皮尔雷23分10个篮板,克拉克得了17分,沙维尔13分11个篮板。加拿大在篮板上以57-25占压倒性优势。

  韩国队身高处于劣势。李承炫得了25分,文城坤23分。

  前三节韩国队利用速度还能勉强支撑,但最后一节以17-27失利。

  拉脱维亚85-中国台北67

  东道主拉脱维亚专捡软柱子捏,首战面对该组最终的中国台北。蒂玛拿下23分14个篮板,伯坦斯拿下13分。

  胡珑贸为中国台北拿下18分,陈应春得了11分。

  克罗地亚88-立陶宛75

  萨里奇和巴拉克各为克罗地亚拿下了22分,萨里奇还抢下11个篮板,卡蒂奇则拿下最高的23分。

  立陶宛中锋瓦兰休纳斯在不久前的选秀大会上第五位被猛龙挑中,他表现不俗,拿下了19分13个篮板。斯库卡斯得了13分。球队二号得分手帕基斯未能从伤病中恢复,只打了5分钟,一分未得。(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世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