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宣布与邓华德解约 曝下赛季将加盟新疆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上海男篮官方宣布同主教练邓华德解约,同时有消息称邓华德下赛季将加盟新疆队顶替老帅蒋兴权,帮助新疆队全力冲击冠军。此前邓华德与上海队签订的2+1的合同,在执教两季后今年他可以选择是否加盟其他球队。

  在执教上海队的第一个赛季邓华德就带领球队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而他的激情执教方式也取得了很多人的认可。中国篮协随后聘请他担任中国男篮的主教练,而他也给这支国家队带来了很多的改变,球员们都变得更加富有激情。

  虽然上赛季上海队成绩不佳,但是俱乐部仍然对于邓华德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不过由于之前与邓华德签订的是2+1的合同,这就意味着在第三年邓华德拥有是否继续在上海执教的选择权,而据知情人爆料,邓华德已经接受了新疆队的邀请会在下赛季加盟。

  上海队也已经确定了与邓华德的节约,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章明基表示,邓华德主教练在上海队执教期间为球队注入了先进的篮球理念和鲜明的技战术风格,出于支持邓华德个人发展的考虑,俱乐部同意和他解除合同,自即日起他将不再担任上海男篮主教练。

  上赛季新疆队再次饮恨总决赛,连续三年获得CBA的亚军,赛季结束后老帅蒋兴权表示将从帅位上退下来,而球队也开始着手寻找替代者,此前曾有消息称可能会聘请外教,但是谁都没有想到会是邓华德。

  新疆队这两个赛季冒出了很多新人,西热力江等年轻球员打法上都非常有激情,而这正好符合邓华德的执教理念,此外以新疆队一贯的大手笔来看,他们开始的加码肯定令邓华德难以拒绝。

  目前上海队还没有正面此事,不过球队的新闻发言人也没有给予否认。

  (音乐的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