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岛第1中锋签约浙江广厦 联手林志杰挑战CBA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苹果日报》的消息,SBL台啤队中锋吴岱豪已经抵达浙江杭州与CBA广厦队完成了签约,据悉这份合约的期限为两年,而年薪约为100-150万人民币,下赛季吴岱豪将与林志杰携手出战。

  此前就已经有过吴岱豪打算挑战CBA的消息,而当时有5、6家俱乐部都表示对于这位宝岛内线很感兴趣,而其中以浙江广厦最为积极,在一个月前陈建州结婚时,广厦总经理叶湘玉就亲赴宝岛,一是为了跟林志杰的续约,第二就是想多多接触吴岱豪,当时叶湘玉就曾很肯定的表示,吴岱豪只要来CBA势必会加盟广厦队,现在看来她的努力确实没有白费。

  除了广厦队,浙江稠州银行也在追逐吴岱豪,球队经理赵兵曾直接找到了SBL台啤队的总教练,不过由于之前台啤已经跟广厦达成了协议,因此浙江稠州银行最终无功而返,吴岱豪确定加盟广厦。

  对于SBL的球员来说CBA是一个全新的环境,这里有着更激烈的对抗,而生活环境对于他们而言也比较陌生,很多人初来CBA都会感到不适应,不过对于吴岱豪来说他的适应期应该很快会过去,因为林志杰已经在广厦队站稳了脚跟,有他的照顾和建议,吴岱豪应该很快就能融入这支新球队。

  广厦之前已经跟林志杰确定了续约三年,而此时再签下吴岱豪,那么下赛季这支球队中将有两名宝岛球员同时征战,这在CBA中实属罕见。林志杰有着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投篮技巧,上赛季季后赛中他曾送出过两场20+和一场31分的表现。而内线球员吴岱豪虽然身高只有2米02,但是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作为中华台北队的主力中锋,他在09年亚锦赛上颜扣韩国巨人河升镇的一幕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忆犹新,这两人的联手将令广厦队的实力再度增强。

  在不断补强球员阵容的同时,广厦也在面临一个新问题,那就是主教练的人选。最新消息称已经带队四个赛季的王非因为身体原因辞去了帅位,新的主帅还没有到位,而随后球队和新任主教练之间的磨合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

  (大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岱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