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男篮以1胜2负结束热身 23人名单大没有张兆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7:09  《篮球报》

  第26届深圳大学生运动会将于8月12日拉开帷幕,为了备战大运会,中国大运男篮与澳洲虎队进行了三场热身赛。6月24日,两队的最后一战,中国大运男篮以86比74战胜对手,从而以1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这一系列的热身赛。

  率领广东工大队夺得大学生超级联赛总冠军的刘炜浩是这支中国大运男篮的主教练。据刘炜浩介绍,大运会男篮的23人名单已经确定,其中,正跟随中国男篮备战亚锦赛的张兆旭并未入选。

  中国大运男篮的大名单多达23人,主要由大超前三名广东工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以及CUBA的明星组成。

  来自广东队的有任骏威、任骏飞、李原宇,前两位是双胞胎兄弟,队长史鸿飞将进入广东队一队,征战CBA联赛。东莞队的顾全和浙江队的张春军也榜上有名。另外,清华大学的曾令旭确定加盟佛山队,而李雪松则已经在NBL的广州自由人效力。(林琨毅 )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