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孙悦是世界级后卫 但他在低级别联赛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中国男篮在新加坡同澳大利亚男篮进行第二场比赛。尽管周鹏在外线表现出色,但中国队内线完全不敌对手,最终以57比62不敌澳大利亚队,遭遇两连败。

  “今晚我们的罚球有问题,但我仍然喜欢大家拼搏精神。”邓华德一边看着技术统计一边说说:“这个结果我很高兴,但我很不满意。”邓华德的话听上去有些前言不搭后语,但他有他自己的理由。

  “我们的最终的目标是9月份的武汉,我们要在那个时候有最好的状态。但这样一来,我们不能消磨或者说过早的消磨老队员的体能和状态,我们需要他们慢慢的准备好。”邓华德今天把王治郅和刘炜放到了大名单之外。

  除了老将需要慢慢调整,其实邓华德也趁这个机会给年轻人学习的机会。在今天比赛打不开的局面的时候,他并没有硬把王仕鹏留在场上,而是更多的轮转年轻队员来调整他们。尽管好几次,王仕鹏在底下已经着急得快跳起来,但邓华德坚持把年轻人留在了上面。

  “我觉得给新人机会很重要,我们还没有定下谁是最后的12人,板凳球员很好的机会面对强的对手,我们尊重澳大利亚队。”邓华德说。他还补充解释说:“这是我之前计划好的,几个年轻的后卫,谁第一场上,谁第二场上。这个跟谁走谁留没有关系。”

  孙悦今天是上场时间最长的一个,邓华德有自己的理由,“毫无疑问,孙悦是世界级的后卫,但是他在一个低级别的联赛里打球,不打CBA,这对他来说并不是太有利,所以我要他多打比赛让他适应比赛的节奏,促使他在比赛中找到感觉。”

  明天,中国队将启程返回北京,迎接他们的是又一轮的训练。到下个月10日-17日,他们将前往昆山以及河南永城参加四国赛,对手分别是土耳其、澳大利亚和黑山。

  (晨曦 新加坡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