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东北虎训练营即将开班 孙军携黄金一代任教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2:12  新浪体育

  为了丰富青少年暑期业余文化生活,以满足广大青少年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与梦想,2011“金士百—安踏未来之星”首届吉林东北虎暑期篮球训练营现已开始招生。俱乐部一队教练孙军、王晗及郭士强、刘玉栋、吴庆龙、李晓勇等著名教练亲自任教。

  训练营将用先进的篮球理念、扎实的篮球基本功、出类拔萃的技战术素养来武装你。创新训练模式,严格要求管理,在增强青少年的身体素质的同时,更好的培养青少年对于篮球运动的认识,在短时期内提高篮球的技战术水平及应用。同时在训练营中发现、选拔有潜质的篮球人才,培养新人,充实东北虎队后备力量。

  一、训练营目的和意义:

  上赛季各支队伍新人辈出并在整个联赛过程中表现抢眼,让我们看到确立人才培养模式的紧迫性。能否在职业联赛中有新的突破需要新的力量和血液,需要更多优秀的人才。通过此次训练营,发现、选拔出更多有潜质的篮球人才,充实东北虎男篮的后备力量,逐步形成和完善真正意义上的阶梯队伍体系。

  篮球这项运动是智慧与运动的集合,在锻炼孩子健康体魄的同时更能提高孩子的智力,并培养他们团队精神、相互协作的能力,同时还能锻炼孩子们的反映速度以及预判性。使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空间里,可以更好的拓展自己的逻辑思维和丰富的想象空间。

  二、训练营宗旨:

  激发成就感;培养挑战性、创造性;增强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

  三、训练营简介:

  本次训练营的教练员以吉林东北虎队各线教练员为主,带队参加过多次全国比赛,具有丰富的执教经验。为了让学员达到更好的训练效果,我们会根据学员水平及年龄划分四个组别:为儿童基础组(重点是以篮球的基本功及提高对篮球运动的兴趣)、青少年基础组(重点是加强篮球基本功的基础上,对技术动作进行规范化)、青少年提高组(重点是加强个人技术动作训练、跑位及身体素质力量训练)、专业高级组(重点是加强比赛实战对抗,技战术临场应用)。

  在训练营期间,学员还可以去现场观摩吉林东北虎男篮的日常训练,参观他们的起居生活。东北虎队球员也会指导营员的训练。同时训练营还将设置各种形式的篮球技巧及投篮比赛,成绩优秀者可获得球星亲笔签名篮球和服装。所有营员可自由组队免费参加随后俱乐部举办的三对三篮球挑战赛。同时,俱乐部还将向装备赞助商(安踏)推荐训练营优秀球员进行个人品牌包装。

  师资力量:孙军、王晗、蒋旭勇、李仁、王永惠、聂金强、李吉丰、尹月。同时,此次训练营还将邀请郭士强、刘玉栋、吴庆龙、李晓勇4位国内优秀教练员进行现场指导。

  四、报名方式:

  本次训练营采用全封闭住宿的形式,面向全省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凡年龄在10-24周岁,身体健康,并有一定篮球基础的男性均可报名参加。具体报名要求如下:     

  1、报名时间:2011年6月20日-2011年7月13日     

  2、收费标准: 2800元/人:食宿、场地器材费1200元,学费1000元、服装费400元(全套安踏装备-包括比赛套服、T恤、护腕、鞋袋、毛巾)、床上用品150元、保险费50元。

  3、报名方式:直接到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现场报名,交纳报名费。

  (地址:长春市自由大路2476号吉林体育学院内)   

  咨询电话:0431-85690088,85659762,85681520

  4、注意事项:

  ▉携带本人小2寸免冠报名照四张;

  ▉本人基本资料一份;

  ▉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一份;

  或许你的篮球技艺还没有周围朋友那么出众,或许你想超越某人,或许你真有篮球天分,或许你想见东北虎的球星,或许你已经瞄准了东北虎甚至更高的目标,现在正好为你提供了一个机会和平台!

  欢迎你参加首届东北虎暑期篮球训练营!(王鹏)

  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官网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训练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