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琦专访:我还没到宣传的时候 最强提高两个方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3日,周琦短暂的参加了阿迪达斯训练营之后又回到了辽宁。因为年纪还比较小,出于保护周琦的考虑,这次周琦在训练营中并没有下场和其他球员打对抗。但是短短的时间内,这个年轻的大个子依然让人看到了希望。通过东莞篮球学校的帮助,新浪体育也联系到了准备回辽宁报道的周琦,他谈到了参加训练营之后的一些感受。

  新浪体育:周琦你好,你怎么这么快就回去了。

  周琦:呵呵,要赶回去报道训练了,所以没办法呆到最后。

  新浪体育:你之前有参加过类似的这样的训练营的活动么?

  有的,去年就参加过一次,也是阿迪的训练营。

  新浪体育:训练营的时间都很短暂,感觉怎么样?

  感觉挺好的,就是这样的形式,虽然时间短,但是还是能让人感觉到有所收获。

  新浪体育:像这样的训练营都是外籍教练居多,感觉他们给你带来了什么不一样的东西?

  确实有所收获,我感觉他们老外教东西说得都比较细,非常注重细节上的东西。

  新浪体育:话说回来,你感觉自己现在最想提高的哪一块?

  其实各方面感觉自己都很欠缺,现在尤其是力量啊,对抗这一块。

  新浪体育:但现在大家对你的期望都非常高,个人有没有感觉压力和责任一下子大了很多?

  嗯,现在确实感觉有点了。

  新浪体育:找你的人很多吧。

  呵呵,是啊,挺多的。

  新浪体育:但是作为年轻球员,你有怎么去看待外界带来的压力,这些东西有没有对你现在的生活和训练造成干扰。

  恩,怎么说呢,其实我觉得现在根本就不能在意外界说的这些东西,我自己就并不在意。年轻球员最重要的还是要清楚自己。

  新浪体育:所以大家现在感觉你挺低调的。

  呵呵,其实我并不喜欢宣传,因为我知道现在还没到那个时候,自己还欠缺得太多了。

  新浪体育:吴导(吴庆龙)对于年轻球员非常的严格,现在你名气也大了,他对你的要求怎样?

  是啊,我现在觉得吴导对我的要求更加的严格了。

  新浪体育:经常挨批评吧。

  呵呵,是啊,但是我们年轻队员能够理解,这都是为了我们好。

  新浪体育:这几天在东莞篮球学校这边训练,感觉这里条件怎么样?

  非常好啊,很舒服,各方面条件都非常出色。我感觉这里比国内很多俱乐部球队的训练条件都要好很多。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