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飞赴雅典出席特奥开幕式 慈善募款欲年内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0:1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敏

  “是的,很遗憾,今年的姚基金慈善赛取消了。”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姚之队”公关负责人李璐肯定了这一消息,并表示,今年停办的最主要原因是因为筹备时间不够,“担心届时回报给各界的不够好”。同时,她也表示,他们正在考虑采取“更好的方式”来继续为姚基金募集善款。

  此前,姚明曾经透露,今年的慈善赛很有可能在其家乡上海举办。就在不久前的一次采访中,谈及今年慈善之旅活动的筹备进展,他还笑着卖起了关子,“到时候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为何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事情就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对此,李璐表示,此次慈善赛的筹备工作还是得到了各方面的大力支持的。但由于在举办城市、场馆、时间上的选择进行了多次调整,要想让参加各方、场馆的档期以及转播的时间、安排等等各方面都能够完全配合到一块儿,这令筹备工作量比以往大出很多。其中一个环节的变动,譬如说斯坦科维奇杯举办时间的改期,就会引发所有环节随之改变。在这种情况下,姚明及其团队担心届时慈善赛的效果不够好,所以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将姚基金慈善赛办成年度的传统慈善活动,募集更多的善款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是姚明一直以来所坚持的梦想。因此,李璐透露,姚明和他的团队正在探讨更好的慈善募款方式,并“争取在年内”付诸现实。

  据悉,姚明已于昨晚出发前往希腊雅典。作为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全球形象大使,他已受邀出席雅典特奥会的开幕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