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澳洲行“不务正业”玩考拉 2米26姚明打乒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9:25  现代快报

  刘炜和姚明是中国篮球圈的一对好兄弟,打球配合默契,“不务正业”起来也心有灵犀。正在澳洲集训的刘炜和队友们抽空去动物园抱考拉,在国内的姚明就跑去小区和小朋友打乒乓,难怪有网友调侃道,“中国男篮队员真是不务正业啊!”

  刘炜澳洲抱考拉

  中国男篮正在澳洲进行拉练,队员们纷纷更新了微博,与此前在海南集训时流传出来的“魔鬼拉练”照片不同的是,此次澳洲行的生活看起来相当惬意。中国男篮队员们“不务正业”地去了动物园参观,刘炜在微博上还上传了抱着考拉的照片。 “抱了下传说中的树袋熊考拉,它真的好可爱,肉乎乎圆圆的,但爪子也很尖,所以只能外面再穿件棉衣才能抱它。”除了刘炜,西热力江的微博也很精彩,一条蛇挂在他脖子上的照片被网友多次转发。事实上,男篮的此次澳洲行非常惬意,男篮的小伙子们在当地的一家酒庄就餐,还向酒庄老板请教怎么酿制葡萄酒,全队海边合影留念。

  姚明改行打乒乓

  近日,姚明现身某小区,为全民健身日拍摄宣传片,心情不错的小巨人“不务正业”地打起了乒乓球。

  在拍摄现场,工作人员支起了乒乓球桌,身高2米26的姚明和一位身高1米4的小男孩一板一眼打起了乒乓球。不过别看姚明身强体壮篮球打得好,打起乒乓球来水平却还不及6岁小朋友。在场居民都作证说,姚明个儿太大,必须使劲儿哈腰才能接触到乒乓球桌,所以被一位幼儿园小朋友打得“找不着北”。据悉,该宣传片将在今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首次播出。

  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