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姚明打乒乓手感全无 成6岁男孩手下败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5:56  法制晚报
姚明 手感差点 姚明 手感差点

  本报讯(记者 马熹哲)“巨人”姚明近日现身来广营北纬40°小区,为全民健身日拍摄宣传片。

  本周一上午,一辆特别定制的大轿车缓缓停在了小区门口,从车上下来的,正是姚明。

  工作人员却在健身园现场支起了乒乓球桌,身高2米26的姚明,和一位身高1米4的小男孩,一板一眼打起了乒乓球。

  北纬40°社区筹备处主任李平告诉记者,为了怕居民太热情,场面难控制,姚明此行异常低调,特地选择在工作日拍摄。

  但是当身高2.26米的姚明往小区里这么一站,居民们还是炸开了锅。“这才是真正的‘巨’星啊!”一位居民感慨道。

  不过别看姚明身强体壮篮球打得好,打起乒乓球来水平却还不及6岁小朋友。

  在场居民都作证说,姚明个儿太大,必须使劲儿哈腰才能接触到乒乓球桌,所以被来自第一幼儿园的一位小朋友打得“找不着北”。

  最后,来广营地区办事处文化中心站长蒋朝阳揭开了谜底,姚明是在为全民健身日拍摄宣传片。 

  据悉,该宣传片将在今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首次播出。

  个太高,姚明只能哈着腰同小朋友对阵

  约图/记者 马熹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