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机上打牌与空姐闹不快 男篮队员落地后被罚跑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1:46  法制晚报

  国家队队员微博爆料 在航班上玩牌被制止 参与队员被罚跑圈

  飞机上打牌 男篮挨罚

  飞机上打牌,男篮队员被罚跑圈。

  昨天,中国男篮在澳大利亚的拉练正火热进行,但他们在赴澳途中的一件小事却被网友翻了出来,原来,他们在飞机上因为打牌和空姐闹了矛盾。

  事后,参与打牌的球员还被队里处罚跑圈。

  打牌惹事 球员被罚跑圈

  事情起源于男篮队员周鹏的一条微博,当天(6月17日)男篮从香港转机赶往澳大利亚。

  在周鹏的微博中描述道:“国泰航空你用不用那么牛,飞行旅途打牌怎么了,不让打或者我们妨碍你们了跟我们说啊,什么都不说直接去打报告,什么人,看不起我们素质低,自己别做那么没有素质的事情啊!什么都没有跟我们说,就直接跟领导说警告我们,我们不听!”

  昨天,记者致电国泰航空的顾客关系部,被告知当天并未接到顾客投诉,“你说的这个情况我并不了解,可能在飞行途中乘务人员和他们已经解决了矛盾。”一位工作人员说。

  事后,据男篮队员丁锦辉的微博透露,飞机是当地时间晚上10点多到达澳大利亚,中国男篮教练组做出决定,参与打牌的几名球员第二天早上被罚跑圈。

  网友热议 影响乘客休息

  此事被爆出后,立刻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首先对球员打牌的行为进行了批判:“打牌嘻嘻哈哈的不影响别的乘客吗?这点你们球员都不知道?还需要让别人提醒?”

  还有网友对周鹏的微博提出了质疑:“周鹏在撒谎,乘务人员没有必要编排不必要的谎言来诬陷你,肯定是过来劝阻,你们听不进去,人家才去找的领导吧。”

  至于为何空姐没有先去警告队员而直接打了报告,有网友调侃说:“几个两米多的大汉杀牌杀的面红耳赤青筋爆裂,人家弱小空姐哪敢上前劝说啊?直接上领导那保险。”

  ●相关链接

  飞行途中累打牌需谨慎

  作为经常奔赴客场作战的运动员,长途飞行时打牌消遣的大有人在,这其中也产生过不少意外。

  2005年,天津泰达队的刘云飞、王霄等球员在飞机上打牌。当机组人员上前规劝时,双方发生了争执,下了飞机后,几名泰达队员还曾被警方短暂扣留。

  本赛季巴萨夺得西甲3连冠后,球员在返程的专机上开始狂欢。

  队员不顾空姐劝阻在过道内载歌载舞,在队友的感染下,坐在紧急出口门旁的梅西居然尝试去拉紧急出口门上的手柄,幸好舱门没有打开,如果不小心打开,后果不堪设想。

  文/记者邵化谦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