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19世青赛国青大名单出炉 广东东莞两队贡献七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9:20  新浪体育
U19阵容已经集合完毕U19阵容已经集合完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中国篮协刚刚公布了即将参加U19世界青年男篮锦标赛的球员名单。以郭艾伦为首的年轻一代将成为征战本次赛事的主力球员,这其中还包括东莞队的潜力新星李慕豪、顾全、孙桐林,以及北京首钢队的翟晓川等人。

  U19世界青年男篮锦标赛将于2011年6月30日至7月10日举行。为了这次赛事能够拿到令人满意的成绩,国青男篮很早就开始了集训。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他们还将于6月23日凌晨(本周四)飞赴立陶宛进行两场热身赛。

  对于本次世青赛,中国篮协非常重视,并且派出了了篮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晓农任领队,国管办负责人段炼任副领队。主教练由范斌担任,助理教练也是有着“中国乔丹”称号的胡卫东,阵容非常强大。

  中国篮协也为本次U19世青赛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任务:要在比赛中体现出顽强拼搏、作风硬朗、不畏强手的精神面貌;保持国青男篮敢打善拼的优良传统;发挥水平、锻炼队伍,为培养高水平后备人才奠定基础,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在去年世青赛上,国青男篮取得历史性的突破,获得了世界第七的优异成绩,这也让大家对今年的U19世青赛上这些小伙子们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附:U19青年男篮名单

  主教练:范斌

  助理教练:胡卫东

  郭艾伦 1993年11月14日 192cm 后卫 辽宁盼盼

  翟晓川 1993年3月24日 203cm 小前锋 北京首钢

  孙桐林 1992年12月23日 208cm 中锋 东莞新世纪

  李慕豪 1992年6月2日 208cm 中锋 东莞新世纪

  顾全 1992年4月2日 201cm 前锋 东莞新世纪

  王子瑞 1993年3月28日 190cm 后卫 浙江广厦

  罗汉琛 1994年8月23日 185cm 后卫 东莞新世纪

  鞠明欣 1993年3月10日 198cm 小前锋 广东宏远

  王镤 1993年11月15日 198cm 小前锋 广东宏远

  朱旭航 1993年12月24日 205cm 前锋 广东宏远

  王哲林 1994年1月20日 213cm 中锋 福建浔兴

  徐韬 1993年1月9日 210cm 中锋 山东黄金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