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大运男篮与澳洲队热身 张兆旭领衔广工大五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3:42  南方都市报

  南方日报6月20日讯 (记者/林涌浩)明晚7时,中国大运男篮国家队将在惠州市博罗体育馆与澳大利亚澳洲虎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中国大运男篮国家队正式组队后首次亮相并开打热身赛。

  8月12日,被誉为“小奥运”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深圳拉开大幕,备受关注的篮球项目也将于13日上演揭幕战。据了解,今年深圳大运会中国男篮将挑战重重,同组的阿联酋、德国、罗马尼亚、巴西、捷克等劲旅球员身体素质出色、个人能力突出,将为中国男篮取得好成绩带来一定的阻力。为更好地备战大运会,中国大运男篮国家队将开展一系列的热身赛,首场对手为身体素质和技战术与同组对手相近的澳大利亚澳洲虎队。

  据了解,本届大运会中国男篮以刚刚在亚太区大学生运动会男篮比赛夺冠的广东工大篮球队为班底,其中“广东工大五猛将”任骏飞、任骏威、李雪松、于广龙、史鸿飞在列。另外还拥有“小姚明”张兆旭,上届大运会主力球员天津工业大学的张春军等国内一流大学生运动员,其中史鸿飞和李雪松分别是本届和上届大超联赛的MVP,另外还有多名球员是CBA球员和国青队员。(林涌浩)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大运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