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二度瘦身韩硕没能留下 血染赛场拼劲得主帅赞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2:02  宁波晚报
2011东亚男篮锦标赛对韩国队的比赛中 韩硕面部受伤血溅赛场2011东亚男篮锦标赛对韩国队的比赛中 韩硕面部受伤血溅赛场

  昨天下午,中国男篮公布了第二批裁员名单,八一双鹿控卫韩硕赫然在被裁的8人之列,离队的另外7人分别是:刘子秋、彭飞、段江鹏、张凯、董瀚麟、陈江华、张松涛。通过5月13日和昨天的两次“瘦身”,中国男篮目前只剩下了19名球员,其中来自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的有王治郅、莫科、王磊和张博4人。

  血洒东亚赛赛场、李楠说“拼劲很值得肯定”,同时也得到了邓华德的赞许……在掌声还没有完全落下的时候,韩硕得到了离队通知。不过,他并没有流露出太多的遗憾:“说实话,打这样的国家队比赛确实不一样,感觉挺好的。”

  客观地说,韩硕的这次国家队行还是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的,比如在中美男篮对抗赛的第二场,韩硕成为了中国男篮后场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虽然再次成为了国家集训队的过客,但足以令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了。

  今天一早,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就拉着队伍奔赴澳大利亚展开为期10天的拉练。届时,邓家军会与澳大利亚当地的俱乐部进行三场热身赛。参加此次拉练的共有16名球员,缺席的3人分别为:易建联、郭艾伦和孟铎。记者 邬京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硕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