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楠称胜利是应得的 直言比赛未展现双方真实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8:5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6月12日电(记者 杨宝岩)李楠在比赛后带苏伟来到了发布会的现场,因为赢球,李楠显得很开心。他在混采区和记者们击掌相庆。而对于这场胜利,李楠坦诚的希望他能做得更好,他表示在高对抗的比赛中队员做到了他的要求。

  李楠在总结比赛的时候说:“首先非常满意今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眼睛出血,另一个队员也受伤,说明队员拼得很凶。我们赛前要求一定拼出来,今天的胜利是我们应该得到的。”

  在问及李楠,比分很低,命中率和三分都不高的时候,罚球也不是很好,失误下半时13次一共20次,这些队员还有那些方面需要提高。“确实我们需要提高很多,传接球是我们的弱项,国家队做的也不是很好,今天身体对抗多,打的激烈,身体接触频繁的比赛会造成低命中率,这不是我们真实水平也不是韩国真实水平。想把手感和感觉控制很好不是很能做到,我们的队员希望能够在这样高的对抗中打出自己的水平。

  对于比赛的布置,李楠说:“中锋要占住篮下,防守找到人,今天也是专门进行了布置,在阵地防守中一定在弱侧看到自己人,不让队员随便突破和投篮,然后是篮板球,大家都知道在这种级别比赛中发挥稳定不是太可能,所以我们从防守上做文章。”

  对于韩国队,李楠说:韩国队也不正常,他们18中1,我们身体对抗接触多,对他们有影响,这个反应不了他们的真实水平。他们要是后面还能碰到的话,估计他们表现会比今天的表现好。”

  说到队员的交流和布置,李楠说:“私底下有交流,想通过比赛开树立信心,哪怕输了也要输的明白,我们按照制定的东西做,希望把我们的精气神打出来,利用我们的东西制约他。”(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楠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