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再胜美国明星队 失误频频引得观众换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09:34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中美男篮对抗赛第二场比赛昨晚结束,凭借下半场的爆发,中国队最终以70:55战胜美国明星队,取得热身赛两连胜。 

  本场比赛张凯得到17分9个篮板4次助攻,韩硕13分5个篮板和1次助攻,王磊得到9分,孟铎8分,刘子秋7分,段江鹏贡献6分。中国队昨天派出了董瀚麟、王磊、张兆旭、西热力江和段江鹏组成的先发五虎。慢热的中国队一开场连续进攻未果,双方频频犯规、失误,场上“打铁”声不断。第一节打了近6分半钟,中国队依旧一分未得。直到首节结束,中国队竟以罕见的超低比分9:8领先1分结束。赛后美国队主帅幽默地说:“那段时间我都快睡着了。”

  而这样的惨淡开局甚至让电视机前的一些观众试图换台,赛后有记者问邓华德难道一点也没有对队员的表现感到生气吗,邓华德开玩笑地说:“球迷想换台的原因是因为解说员么?”随后邓华德回应道:“球迷想换台是他们的权利,但是早期我们不担心进攻,我们主要是在练习防守。”次节找到手感的两队展开了对攻战,比分交替上升,但中国队失误更多。半场结束,中国队以26:24领先。 

  易边再战,中国队再次遣上首发阵容,中国队加强内线突破连连得分,打出了15:2的小高潮,第三节的爆发令中国队以49:38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中国队依旧延续着第三节的良好状态,利用快攻不断得分,美国明星队体能出现问题,防守也不到位,中国队凭借篮板球上的优势,一直牢牢掌控场上局势,再也没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中国队取胜美国明星队,取得热身赛两连胜。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