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亚锦赛获强大助力 大郅刘伟展示新款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8:00  新浪体育
中国男篮球员王治郅、刘炜、张庆鹏共同展示 印有TCL logo的新款球衣中国男篮球员王治郅、刘炜、张庆鹏共同展示 印有TCL logo的新款球衣

  5月30日, “TCL助力中国男篮 主赞助商签约仪式暨TCL 30周年珍藏版新品发布”活动,在北京五棵松篮球训练馆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加时、TCL集团高级副总裁史万文、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启春、盈方体育传媒集团中国区总裁马国力、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领队张雄携队员王治郅、刘炜、张庆鹏等众多来宾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据悉,TCL将以主赞助商身份,通过资金、技术和设备支持中国男篮备战即将到来的亚锦赛和奥运会。此期间,TCL将帮助男篮构建完备的科技和环保运营平台,并继续深化篮球运动在国内的普及和发展,营造轻松、愉悦的篮球氛围和生活方式!同期,两款TCL 30周年珍藏版新品——“中国男篮国家队指定手机”TCL i808和“TCL30周年珍藏版电视机”TCL Z11也于现场首发。此两款产品均蕴含了TCL创新科技与篮球运动的时尚魅力,好玩、激情、互动,让公众近距离享受篮球的快感和乐趣!

  “基于两年的磨合,相信我们与男篮之间的合作会更加默契!”TCL集团高级副总裁史万文对记者说。2009年6月,TCL首次成为中国男篮官方合作伙伴及CBA指定赞助商,并协助男篮勇夺广州亚运会冠军。对于合作前景,史万文表示,“今年是亚锦赛之年,但助力男篮亚锦赛夺冠却只是起始。我们希望寻找到中国篮球腾飞的基石,用创新的科技手段为公众营造独特的篮球体验,回归篮球运动本质——快乐、激情与荣耀,探索出一条中国篮球可持续发展之路。”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也充分肯定此次合作。他认为,TCL品牌本身拥有鲜明的时尚与科技烙印。与中国篮球的结合,有助于品牌价值之间相互融合,尤其对年轻一代将有巨大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对中国篮球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据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启春介绍,以“30年感恩中国行”为主题的TCL篮球大篷车巡演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这也是TCL在成为男篮主赞助商后,深化群众篮球推广的重要举措之一。从5月-10月间, TCL篮球大篷车将巡演成都、北京、武汉、重庆等全国20座重要城市,借助充满趣味的创意篮球活动,真正掀起大众篮球的热潮。同期,TCL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对中国男篮的祝福,并征选TCL亚锦赛助威团。让热爱篮球的普通民众能亲临亚锦赛,为中国男篮加油助威,分享中国篮球的荣耀与激情。

  发布会现场,王治郅、刘炜、张庆鹏化身服装“模特”,为现场来宾展示了此次中国男篮出征亚锦赛的新款球衣, TCL 品牌LOGO呈现在男篮球衣胸前的显著位置上,红白相间的颜色相辅相成,体现了激情与动感的运动本质,与球员的伟岸身形相得益彰。在新品体验环节,由于TCL i808内置了中国男篮的皮肤、图片和输入法,王治郅与张庆鹏变身成为短信达人,通过发送中国男篮祝福信息,与现场来宾一拼速度高下。

  随着男篮亚锦赛的临近,中国男篮备战的序曲已经奏响,“伦敦奥运直通车”也即将启航。此时,TCL与中国男篮的携手合作,预示着中国企业迈出了布局奥运营销的第一步。因此,不管是对TCL还是中国男篮来说,真正考验将不仅仅来自于亚锦赛,更来自于2012奥运会的锤炼,和构建有利于中国篮球长远发展的价值和利益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