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遭逆转不敌WNBA纽约自由 赴美热身惨遭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篮赴美拉练的第四场比赛今天凌晨进行,在与WNBA纽约自由队的较量中,中国队在上半场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惨遭逆转,最终以65-79不敌对手,赴美热身惨遭四连败。

  中国队今天开局就和对手杀的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队趁机内外开花,而纽约也连续打成内线进攻,首节比赛结束时,纽约自由队以19-18领先中国队1分。第二节,中国队一上来就连续得分,而纽约队却在这一节进攻受到扼制,中国队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反超成35-32。

  第三节开始,纽约队展开反攻,外线进攻顺风顺水,而内线得分也势不可挡。相比之下,中国队篮板球抢断屡屡失误,内线进攻打铁,在本节快结束时,她们以51-59落后纽约自由队。这一节,纽约自由队单节比分为27-16。

  第四节比赛,中国队奋起反击,但苦于实力不济,纽约队愈战愈勇,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后,继续扩大比分。中国队最终只能以65-79不敌对手,遭遇热身赛四连败。

  中国女篮已经在美国吃到四场败仗。其后,中国女篮将继续留在纽约参加友好锦标赛。(苦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