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从机场逃离媒体扑空 将为爱女补办中国周岁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0:10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姚明和女儿一起回来了。昨天下午5点半,姚明夫妻俩、姚明的母亲以及1岁女儿姚沁蕾乘坐的MU586(洛杉矶—浦东)航班降落在上海浦东机场,这是小沁蕾第一次回到国内。不过遗憾的是,由于姚明一家直接从停机坪离开,这让等待在贵宾通道口的媒体全部扑空。

  上个月,姚明面对媒体时,大方地公布了女儿的名字,并表示5月底将带女儿回到国内,感受家乡的风情。昨天是姚明女儿姚沁蕾第一次乘坐长达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来到另外一座城市。据姚明透露,在美国这一年,他们和女儿说话时讲的都是上海话。据了解,之前就已经回到国内的姚明爸爸姚志源,一直忙碌着孙女回国的事情。早在几天前,他就联系人申请了机场的贵宾通道。

  姚明回国已经不再是一件新鲜事情,早在几年前,沪上大部分媒体就已经不再去机场接机。不过,由于此次姚明的女儿首次回国,昨天大批媒体早早就等候在机场的贵宾通道出口。不过姚明临时更改了计划,而是从停机坪由警察接机离开,这让媒体全体扑空。据了解,姚明并不希望女儿经常暴露在媒体的闪光灯下,所以才临时“逃跑”。去年12月31日,火箭队在主场迎战猛龙的比赛中,小沁蕾第一次在公众面前露面,当时姚明的父母和妻子叶莉带着女儿在丰田中心观看比赛——这也是唯一的一次。

  不过,姚明经过浦东机场入境大厅时,还是被人群发现。据现场看到姚明女儿的人说,由于遗传了姚明和叶莉的“高个”基因,刚满一岁的小女孩个子看起来也比一般的孩子块头更大些。

  据了解,姚明这次回国后,主要是为了让姚沁蕾和家里的亲朋好友们都见见面,同时可能要为姚沁蕾补办一个中国的周岁生日宴会(不久前在美国休斯敦家中,姚明已为姚沁蕾举办一个周岁生日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