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沁蕾首次跟老爸回国 姚明希望能给女儿一个宽松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0:01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晚,姚明和家人一同回到上海。这也是他那刚刚年满一周岁的宝贝女儿姚沁蕾第一次回到家乡。

  这是姚明女儿第一次乘坐长达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据姚明透露,在美国这一年,他们和女儿说话时讲的都是上海话。此次跟着父母和奶奶首次回到上海,姚沁蕾终于有机会感受一下家乡的氛围。据了解,之前就已经回到国内的姚明爸爸姚志源,一直忙碌着孙女回国的事情。几天前,他就申请了机场贵宾通道。与此同时,姚明仍强调,非常希望外界能给女儿一个宽松的环境。

  对于姚明来说,这个夏天尽管还在康复期,但工作表还是排得满满当当。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透露,除了忙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慈善赛的事情外,姚明未来几个月都安排了公益慈善活动。6月末至7月初,姚明的工作地点还将暂时搬到希腊。雅典特奥会将于6月25日至7月4日举行,姚明已受邀参加开幕式。届时,他将随中国特奥代表团一起前往雅典。自2004年起,姚明就已成为特奥会全球形象大使,2007年时,他甚至还曾因承担上海特奥会全球形象大使宣传工作而无法出席火箭队媒体日,从而被罚款达27500美元,却无怨无悔。

  记者 李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