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6月4日上演新赛季揭幕战 宁夏主场迎战杭州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9:55  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天,2011赛季NBL联赛在北京举行了第二个赛季的开幕式。本赛季NBL联赛将于6月4日晚7点半在宁夏体育馆揭幕,由宁夏哈纳斯队主场迎战杭州永通队。四川金强男篮首战将对阵河北队,比赛将于6月7日晚在成都温江举行。

  赛制上,本赛季变化不大。4节共48分钟的比赛,进行主客场单循环,每个国内球员上场时间不能超过40分钟,外援有2米05的身高限制,同时依旧保持4节7人次,最后一节只能上一名外援。常规赛时间为6月4日到8月6日,每支球队将进行18场比赛,总决赛最迟于8月31日结束。电视转播方面,甘肃卫视首次与NBL合作,据篮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晓农透露,还有6家地方电视台希望直播比赛。(张志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NB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