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升镇和金周成缺席东亚赛 韩国主帅喊出夺冠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8:40  新京报

  韩国队主帅许载力争亚锦夺冠,终极目标进军奥运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将于6月10日至6月15日在南京举行的东亚男篮锦标赛对于中国男篮来讲,虽然不涉及球队晋级亚锦赛的名额,但球队也想通过该赛事来了解对手的实力,韩国队无疑是中国男篮的最大对手。

  刚刚率领全州KCC宙斯盾夺得本赛季KBL联赛冠军的许载再次成为韩国男篮主帅,2009年天津亚锦赛,他带队取得历史上最差的第七名,“我知道自己的压力很大,因为两年前我在亚锦赛上失败了。但是我将总结失败的经验教训,这次,我真的想做得更好。”对于本届亚锦赛,许载的目标是带领球队获得冠军,“我的终极目标是带领球队进军奥运会,但我知道做起来并不容易。”

  为了备战亚锦赛,韩国男篮早早就公布了一份21人的集训大名单,这其中就包括河升镇和金周成两大名将。另外,他们还将两名混血球员收入帐中,一名是参加过广州亚运会的李承俊,另一名是李承俊的弟弟李东俊。据悉,因为刚刚打完KBL联赛,河升镇和金周成不会出现在东亚男篮锦标赛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