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生建议姚明八月份正式复出 5月26日携家眷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6:4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我愿意留在休斯敦打球。”这是北京时间今晨,姚明在参加休斯敦一所小学的校园活动中时的表态。

  一年级学生劳埃德问:“姚明,你受伤的脚踝,什么时候可以痊愈?”姚明介绍说,昨天他去医院做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伤势恢复得不错。大约到8月份,医生就能对他的正式复出时间做出推断。

  “姚明,下赛季你会去哪里?”劳埃德替球迷和媒体问出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我想留在这里。再也没有哪个城市会比休斯敦更适合我了。”

  火箭究竟会不会给姚明提供合同?姚明认为这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唯一定夺我去留的,是我的脚伤能不能痊愈。”

  实际上,姚明家中始终有两派观点。他的长辈劝他退役,而他自己坚持继续职业生涯。

  如今在休斯敦,姚明保持每周5天的训练量,趁着劳资谈判还未有最终定论,他在丰田中心让训练师和体能师帮助他进行恢复训练。因为,若7月1日后NBA一旦停摆,NBA球员将无法同球队任何工作人员进行接触。

  5月26日,姚明将携爱女回国,在上海请亲朋好友吃顿饭。至于返回休斯敦的日期,要看火箭的情况。等6月30日新的劳资协议出台后,若火箭有意再签姚明的话,他将择日归队,若下一份合同仍遥遥无期,姚明将在上海多住一阵。据悉,姚明慈善赛的日期基本敲定,将于7月下旬在上海举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