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峰天然结晶岩打造冠军奖杯 CBA青年联赛最高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23:34  新浪体育
2011年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男子和女子联赛冠军奖杯2011年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男子和女子联赛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讯 5月15—21日,2011全国俱乐部青年男子篮球联赛决战在山东济宁拉开帷幕。激烈的对抗以及精彩的比赛,所有参加俱乐部青年联赛的队伍为球迷献上了一曲跌宕起伏的乐章,博得了球迷的支持和喜爱。由国辉(中国)有限公司赞助并打造的冠军奖杯即“CBA青年联赛冠军杯”将于5月23日,2011年CBA全国俱乐部青年联赛总决赛亮相,作为冠军球队挑战成功、最终问鼎的见证。

  早在2009年,作为中国篮球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国辉(中国)有限公司便与CBA青年联赛缔结了战略合作关系,成为2010-2012年CBA青年联赛的顶级赛事合作伙伴。此后,国辉公司便不断挑战新高度,推进中国篮球青年联赛的发展,支持中国青年篮球事业,为中国篮球培养更多的优质人才。同时多方举措鼓励优秀篮球后备人才。采用来源于珠峰北坡的天然结晶灰质岩石精心打造的CBA全国青年联赛总冠军杯设计别致,更显光彩夺目。

  冠军的身后是一次次成功挑战的足迹,冠军奖杯则是冠军之路上最耀眼的光芒。据悉,国辉公司从2010年到2012年,每年都邀请专业登山人士从珠峰6000、7000、8000米处分别采集不同的岩石样本来打造奖杯,由于材料采集地的特殊性,这座专属于CBA全国青年联赛和俱乐部青年联赛的总冠军奖杯也被称为中国所有联赛中最“贵重”的奖杯。而奖杯的制作灵感来自于国辉(中国)有限公司CBA品牌提出挑战新高度的理念,寓意年轻球员在比赛中不断进步,勇敢面对国际篮球竞争环境,勇攀高峰,挑战新高度。这一举措,让CBA全国青年联赛成为继CBA职业联赛、WCBA联赛后,第三个拥有属于自己奖杯的赛事。

  2011年全国俱乐部青年男女篮球联赛分两阶段进行,4月份拉开战幕,在5月15日至21日展开的第二阶段比赛将决出最终的冠军。除了珠峰岩石精心打造的总冠军奖杯这道最美的音符,统一身着国辉公司为其专属打造的CBA运动装备现身比赛现场更是一大亮点。

  作为中国篮协的战略合作伙伴和中国篮球协会标识产品CBA的品牌运营商,国辉公司一直将“推动中国篮球产业发展”作为国辉的使命。多年来,一直紧随中国篮球发展的步伐,积极参与赞助国内各大专业篮球赛事:2002—2004年成为CBA全明星赛指定赞助商;2004—2005年成为WCBA全明星赛指定赞助商,并成为WCBA唯一指定装备;2005—2006年成为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唯一指定运动装备、WCBA唯一指定运动装备;2006—2007年成为安徽省百大高校篮球联赛指定赞助商;2007年先后成为山东省CUBA篮球联赛装备唯一指定运动装备、全国初中生篮球技巧官方测试赛唯一指定运动装备。继2008年赞助了包括:CBA、CUBA、钻石杯等多项篮球赛事。

  代表着中国篮球后备力量的整体竞技水平的CBA全国青年联赛和俱乐部青年联赛,是中国篮球高水平联赛的基础平台,是培养中国篮球后备力量的摇篮。国辉公司与中国篮球协会的合作由来已久,此次携手全国青年联赛,倾力为联赛提供专业装备,表明了国辉公司不断推进青年篮球运动发展的决心,在提升CBA品牌专业篮球属性的同时,力促中国中国篮球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