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下赛季将卷土重来 老蒋:未来冠军必属于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8:29  体育周报

  CBA最有悬念的总决赛尘埃落定,5月底,试图以“金元帝国”模式夺取总冠军的新疆广汇再一次卷土重来。然而,逐鹿中原,鹿死谁手?新疆广汇在西部篮球中建立了“帝国”,然而,想要称霸中国篮坛,想要圆CBA总冠军之梦,新疆广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谁也没有想到,声言“不夺冠就退出”的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在4月28日举行了一个答谢宴,公开表明了从头再来的决心。

  广汇总经理郭舰代表俱乐部发言时表示:“2010-11赛季是广汇男篮距离冠军最近的一次,虽然我们和总冠军擦肩而过,但是我们收获了更加宝贵的经验,付出的背后让我们证实了自己与强队的差距。这个赛季,广汇男篮在常规赛中创造17连胜的佳绩和常规赛31胜1负的战绩,取得常规赛冠军的称号,是蒋指导一如既往的激情付出,是全体队员努力的结果。在蒋指导的带领下,队里成长了一批年轻的本土队员,他们通过系统的训练和大赛的历练,已经成为备受全国关注的优秀球员代表。”

  作为全联盟最德高望重,也是最受尊敬的功勋教练,蒋兴权的发言更让在座的队员以及俱乐部高层充满了对未来的期望。蒋兴权说,“趁这个机会也要感谢赞助商,媒体和工作人员,是他们保证我们新疆赛区比赛的顺利进行。我也感谢所有球员。可以讲,我们是在全国各个队中训练最辛苦、进步最快的球队。这个球队很团结,总决赛中的拼搏精神是各个队学习的榜样。”对于未来的发展,蒋兴权表示,冠军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属于新疆,他说:“今年我们取得了亚军,说明我们还存在很多问题,这也是我们有提升空间的地方,只要我们上上下下,按照这个再接再厉永不言败的精神继续努力,我们这个球队不会用很长时间就能达到目标,未来的篮球冠军是属于新疆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