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郅国家队生涯有个伟大目标 2012他将为奇迹而战

  在昨天亮相体博会活动现场的体育明星中,最大牌的当属中国男篮的王治郅。

  昨日下午1点,当2米13的大郅作为阿迪达斯的嘉宾来到展馆时,立刻吸引了球迷的围观,很多人都掏出相机手机一阵猛拍,并高声呼喊着他的名字。王治郅也很友好,几次挥手向球迷打招呼,报以标志性的腼腆笑容。

  去年的广州亚运会,王治郅挂上所有金牌接受全体队友顶礼膜拜的场景历历在目,虽然那是他的最后一届亚运会,但并不意味着他国家队生涯的终结,至少在今年的武汉,他还将带领中国男篮力争重新夺回亚锦赛冠军。

  今天,大郅就将回国家队报到。“我职业生涯的最大目标就是帮助中国男篮突破奥运会第八名的成绩,2004年和2008年距离这个目标非常接近,但还是错失了。”他说,“我们希望能在伦敦奥运会上突破历史最好成绩,现在最主要的是通过9月份的亚锦赛拿到入场券。”

  虽然离退役越来越近,但大郅还从未好好规划过自己退役后的生活,只是表示希望过一段悠闲放松的日子,“退役以后可以到成都住,河边喝喝茶,打打麻将,多舒服,我觉得人一定要给自己一个放松的空间,要不然太累。”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