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男篮5月13日新闻通报 第一期集训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2:39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国家男篮第一期集训今天结束。经教练组研究,孙杰、张学文、钟诚等三位队员离队,因故未参加第一期集训的李晓旭、韩德君、贺天举不参加下一阶段国家队集训。

  国家队第二期集训于5月15日开始。王治郅、刘炜、张兆旭、朱芳雨、王仕鹏、苏伟、周鹏、董瀚麟、陈江华、张庆鹏、西热力江等队员将于5月15日报道,他们将和已经提前报到的易立、张凯、孟铎、孙悦、张松涛、刘子秋、彭飞、段江鹏、于澍龙、丁锦辉、莫科、王磊、韩硕、张博等人组成国家队第二期集训阵容。

  国家队将于5月17日开赴海口展开为期一周的体能训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篮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