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全国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评估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1:21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篮球字[2011]23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的关于大力发展青少年体育工作的要求,结合当前我国篮球发展的实际需要,经研究,决定在今年十月份之前,对我国青少年篮球训练工作进行重新布局,对现有的篮球重点单位、篮球城市、篮球学校进行统一评估。对于符合条件的单位,将在政策和经费等方面给予支持,形成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人才的培训基地,以保证我国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源源不断,为实现体育大国的目标做出贡献。

  现将《全国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基本条件》(附件1)下发,请各单位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选单位

  开展篮球项目的地市级以上体育运动学校和中国篮球协会命名的篮球学校(含原命名的青少年篮球训练单位、篮球城市)。

  二、名额分配

  根据开展篮球项目的现状、近两个奥运周期为各级国家男、女篮球队输送运动员的人数,各省(区、市)可以申报后备人才基地的名额分配如下:

  (一)辽宁、江苏、山东、广东可以申报4个备选单位。

  (二)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吉林、黑龙江、上海、浙江、福建、河南、湖北、四川、新疆可以申报2-3个备选单位。

  (三)其它省(区、市)可以申报1个备选单位。

  三、申报、评估工作与时间安排

  (一)申报

  各省(区、市)体育局根据《全国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基本条件》,按照名额分配,于2011年6月30日之前将所推荐的备选单位的申报表(附件2)一式三份和其电子版报到我中心青少年管理部。逾期,不予受理。

  (二)评定

  我中心将对通过初审的单位进行实地评估,于2011年10月底之前完成综合评定工作。

  (三)命名

  2011年12月将公布评定结果,并予以命名、表彰。

  四、联系方式

  单位: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少年管理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80号通正国际大厦14层

  邮编:100062

  联系人:都娟、张柯

  电话:010-51696019,010-51696020

  传真:010-51696021

  网址:http://www.cba.gov.cn/

  电子邮箱:cbaqingshaobu@126.com

  附件1:全国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基本条件

    附件2:全国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申请表

  二O一一年五月六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