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外援选秀赛在印江鸣锣 篮协拟加大NBL宣传力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4:4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5月10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5月9日,2011南长城国际男子篮球挑战赛暨( NBL)选秀赛在印江体育馆开赛。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管理部官员出席赛事活动,人大铜仁地工委副主任龙卫东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

    2011南长城国际男子篮球挑战赛暨( NBL)选秀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铜仁地区文体局、铜仁地区旅游局协办,中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县人民政府承办。5月9日至11日在印江自治县体育馆进行比赛,分别由和谐地产冠名的飓风队,以严寅亮冠名的烈火队,以梵净山翠峰茶冠名的雨林队,以云阳锰业冠名的泰山4支球队48名队员呈现6场精彩比赛,赛事规格高,场面精彩,可谓嵿峰对决。

    球员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巴西、尼日利亚等世界篮球强国,多数球员拥有NBA发展联盟比赛经历,在欧洲高水平联赛打球的经验,有8人曾是各国国家队选手,有12名球员拥有代表NBA球队参加夏季联赛的经历,如:TERENCE DIALS(特伦斯 戴尔斯)06年代表多伦多猛龙 ,07年代表克利夫兰骑士参加夏季联赛;CRAIG WINDER(克雷格 温德) 10年代表密尔沃基雄鹿队参加夏季联赛。有10名球员参加过上赛季的NBL联赛,其中包括去年选秀顺位较高且表现出色的中锋TERENCE DIALS(特伦斯戴尔斯)以及去年联赛助攻王,后卫NICK STALLINGS(尼克斯托林斯)。

    在该日举行的首场比赛中,梵净山翠峰队的表现尤为突出。在铜仁进行第一站比赛后,NBL外援还将移师辽宁朝阳继续比赛并进行倒摘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NB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