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杰已确定回广厦日期 球队需要几年他就打几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0:03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球迷悬了几个月的心终于可以落地了,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昨天透露,林志杰将在打完东亚男篮锦标赛后归队。

  “我这次去台北参加黑人的婚礼,和志杰敲定了归队日期,请球迷放心。”叶湘玉称。当着叶总的面,林志杰表示,“广厦需要我打几年,我就打几年。”

  一个月前的广厦赛季总结答谢会上,林志杰就是众多球迷和媒体追逐的对象,这是因为当时林志杰和广厦的合约已经到期,而外界又传出有多支球队邀请他加盟的消息。尽管在答谢会上林志杰也表示自己很愿意留在广厦效力,但毕竟在双方没有续约的前提下,谁也不能肯定他下赛季就一定会留在广厦。

  借着上周去台北参加黑人陈建洲和范玮琪婚礼的机会,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同林志杰进行了商谈,并敲定了他归队的日子,据悉,林志杰将在代表台北队打完东亚锦标赛后归队。“之前我们就达成了一致,他肯定是在我们队效力的,并不像外界传来传去要去什么队、什么队的。志杰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他认为广厦队很适合他,他在这里也得到了很好的发挥。他告诉我,广厦队需要他几年,他就签几年。”事实上,在结束上赛季的CBA联赛后,林志杰也基本确定留在广厦队,他在广厦基地的房间也一直空着,自己的物品也没有带回台北。在台北的几天里,叶湘玉完成了和林志杰续约以及他何时归队训练的事宜,而广厦或许还将考虑签约其他宝岛球员,而这个人正是吴岱豪。叶总甚至透露:“如果来CBA,吴岱豪的第一选择肯定是广厦,本来今年就要用他的,可惜伤了。”此前,吴岱豪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明确表示:“目前对岸有四五支球队对我有意,还不清楚最终会去哪儿,目前我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健康,这样才能打出身价。”据悉,吴岱豪能否加盟广厦现在还为时尚早,叶湘玉表示,一切要在6月份东亚锦标赛后才能有所定论。

  叶湘玉表示,促使林志杰留在广厦的主要因素还是“情感”两字。“我们这两年的合作,双方都非常愉快,志杰之前也讲过,他的首选是广厦队。”此前,曾传出多家俱乐部追随林志杰,其中不乏新疆这样的豪门,当然也有上海这样的后起之秀。不过,最终林志杰还是选择了广厦,这与他在杭州过得开心是分不开的,在广厦的两个赛季,2009-2010赛季林志杰场均拿到11.7分外加4篮板和3助攻,上赛季林志杰在进攻上的数据继续加强,场均可以拿到15.5分外加4.5篮板和3.4助攻。尤其在季后赛同东莞的比赛中,林志杰在四场比赛中分别拿到31分、27分、22分和15分,成为广厦的第一得分点。

  据悉,林志杰将在6月份代表台北队参加东亚锦标赛后赴广厦报到。而广厦的大部队在上周就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志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