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岛猛将加盟CBA或有变数? 五支球队一齐争抢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3: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中华台北猛将吴岱豪下赛季登陆CBA几无悬念。尽管此前广厦队表示他们将是吴岱豪在CBA唯一的下家,但他本人却表示,此事目前仍无定论。 

  广厦总经理叶湘玉对吴岱豪的到来信心满满:“如果来CBA,吴岱豪的第一选择肯定是广厦。本来今年就要用他的,可惜伤了。”这份信心还有林志杰的因素在内,经历两个赛季的历练,林志杰俨然成为广厦核心,而早在台啤时期,两人就合作默契。

  不过这不能就说明吴岱豪的下家肯定是广厦,他本人表示:“目前CBA有四五支球队对我有意,还不清楚最终会去哪家。目前我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这样才能打出身价。”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