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六月赴澳热身 5月13日公布第一次裁员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4: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距离中国男篮第一次裁员还有一周的时间,为了能够最终留在队中,年轻队员们并没有放弃最后的努力,昨天,他们更是来到田径场地,进行着跑步训练,储备体能来应付第二阶段的训练。“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第一次裁员的结果将会在5月13日左右对外公布。”中国男篮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具体的裁员标准和名单,将由邓华德根据球队的需要,以及球员的训练状况决定。

  为了能够在亚锦赛上夺冠,获得唯一一张直接进入明年奥运会的入场券,中国男篮在今年夏天的热身赛对手选择上,可谓煞费苦心,除了之前已经确定的热身赛外,5月4日,中国篮协又对外公布了将于6月赴澳洲集训一周,随后分别在珀斯、新加坡等地与澳大利亚男篮进行热身赛。此次热身赛被称为“中澳男篮友谊赛”,也是“中澳文化年”的一项重要双边交流活动。

  据了解,中澳双方计划这项比赛至少连办5年。在未来,随着这项赛事的不断成熟、形成机制,将为中澳两国篮球的共同提高提供新的支持。中国男篮领队张雄对此次热身机会十分重视,他表示,能与澳大利亚男篮这样的强队交流,将有利于锻炼和磨合队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