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远高层:会努力继续夺冠 下赛季有望用万人新馆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刚夺得2010-2011赛季CBA总冠军的广东东莞银行队昨晚凯旋 。俱乐部负责人陈海涛透露,如果下赛季还能进入总决赛的话,广东队将在一个全新的万人体育馆打总决赛。

  广东队乘坐的CZ6885航班昨晚19时45分降落在白云机场。15分钟后,他们来到机场二号贵宾厅,这里有一个特别的简短的欢迎仪式。在一块巨大的以黄色为基调的背景牌上,“史诗对决 2010-2011”的字眼相当醒目,巨大的呈“7”字形的“广东”字样映入眼帘,暗示“八年夺七冠”的伟业。

  身穿白色冠军球衣的广东队员个个精神抖擞,丝毫没有大战后的疲惫。总决赛中表现相当突出的苏伟与任骏飞兄弟开着玩笑,杜锋笑容可掬,王仕鹏和朱芳雨都快步如飞,主教练李春江看着弟子,只是微笑。

  李春江说:“感谢球迷 支持。我们将重新开始,回报你们。”总决赛MVP最热门人选王仕鹏也深有感触:“感谢所有球迷在困难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我们将会拿更多的冠军来回馈你们!”

  宏远俱乐部负责人陈海涛除了表示“将努力继续拿总冠军”外,还透露两件 大事:一是下半年将有一座全新的训练馆落成,这座训练馆就坐落在现在训练馆的旁边;二是正在建造的、可以容纳1.5万人的全新体育馆差不多将落成,“如果下赛季我们可以进入总决赛,我们将会进入新馆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