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锋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四连冠后再获至高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4:29  信息时报

  昨日,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省委礼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省政协主席黄龙云出席大会,并在会前亲切接见了我省2011年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获得者代表,和全体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大会还向今年我省模范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今年我省广东省获得五一劳动奖章179名,包括市民非常熟悉的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教练员杜锋,获得广东省工人先锋号的198名。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