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冠军纪念T恤隆重推出 火焰图案象征火一般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23:26  新浪体育
广东队CBA总冠军特别纪念版T恤广东队CBA总冠军特别纪念版T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10-11赛季CBA总决赛落下帷幕,本次总决赛史无前例的激战了六场,广东东莞银行队展示出了更为强大的力量,最终以4比2的大比分击败新疆广汇汽车队从而卫冕成功,八年来勇夺七次总冠军,成为了CBA历史上当之无愧的王者之师。

  为了庆祝这一辉煌的时刻,NIKE隆重推出广东队CBA总冠军特别纪念版T恤。该特别纪念版T恤将于近日起在广州和东莞的耐克专卖店起售。

  广东队CBA总冠军特别纪念版T恤:

  胸前的红色“史诗对决”字样突显出本次总决赛对决的两支队伍都具有强大的实力,而整个六场比赛堪称CBA历史上史诗般的对决,两方强者的较量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盛宴。

  “广东Champions(冠军)”字样则突出了广东队最终以卓尔不群的实力笑到了最后,成就了CBA总决赛的七冠王。“广东”字样嵌入了火焰图案的变体,象征着广东队火一般的能量与实力。

  由篮板图案与广东字样组成的数字7以及七颗星图案则寓意着为这个中国篮坛的七冠王霸主加冕!

  NIKE为广东队打造的此款总冠军专属T恤寓意深刻而且简洁大方,为CBA的总冠军之师而量身定做,体现出霸气的王者风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