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江华迫不及待领取奖杯:我配得上国家队球员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3:30  信息时报

  夺冠之后,回到休息室的陈江华急不可待地向队医要剪刀剪开缠在脚踝上的绷带,他已经急不可待地想重回场地,领取总冠军的奖杯了。

  “上个赛季因为受伤,所以没有参加季后赛,因此非常的遗憾。这次获得总冠军,总算弥补了上赛季的遗憾。”已经穿上了总冠军纪念T恤和帽子的陈江华说:“这个赛季打得比较好,首先要感谢教练和队友对我的信任。这个赛季教练给了我很多的机会和支持,我今天能够有这样的表现,离不开教练在日常训练中对我的关照和指导。”

  陈江华是宏远队同一拨队友中成名最早的,他刚升上一队时就被誉为“2008北京奥运为姚明传球的人”。但是之后他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而且连续的伤病也使他有一年多没有进入中国男篮的集训名单了。不过日前在中国篮协公布的亚锦赛集训名单中,陈江华重新入选。对于外界质疑的声音,他昨天信心十足地回应道:“我觉得我配得起国家队球员的称号。我一定继续努力,不辜负所有支持我的人之希望。”信息时报记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江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