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时报:7冠王!还质疑吗?都闭嘴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0:46  东莞时报

  东莞时报特派记者 刘杨 乌鲁木齐报道

  八年七冠,球队第一个四连冠!华南虎昨晚做到了!

  103:93,在CBA总决赛第六场,卫冕冠军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战胜劲敌新疆,以大比分4:2击败对手。

  身着黄色“七冠王”冠军T恤的华南虎众将,快步地走向场地中央的红地毯——大伙走得有些急,这个磕磕碰碰的赛季,一跟跌跌撞撞地走来,而现在,他们终于走向那最高的领奖台。李春江的嗓子略带沙哑,他不时与一旁的弟子说着些什么,王仕鹏、朱芳雨、杜锋……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一切的不容易都已经成为过去,无比的荣誉感将他们包围——在这个不被看好的赛季,在这个受伤病影响而困难重重的赛季,他们经历了“吹尽黄沙始得金”式的艰辛,终于,他们成功卫冕。正如王仕鹏说的那样,“我们用实力说话,让质疑的人都闭嘴。” 

  昨晚的比赛过程如预料般不容易,双方的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第三节结束时,新疆还以77:74领先。末节,海斯里普命中本场比赛的第六个三分,为广东奏响了进攻闯序曲,此后王仕鹏快攻,苏伟内线暴扣,哈德森外线命中……。广东打了新疆一波20:2!于是,一切尘埃落定,“大心脏”的华南虎笑到了最后。

  “一个赛季这么辛苦走过来,冠军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这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起点,希望大伙好好休息一下,明年再来。”李春江赛季的评价言简意赅,既道出了华南虎这个赛季的不容易,也对球队寄予新的期望:“明年,我们再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