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市体育局贺电 赞广东队敢于迎接挑战勇于创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9:22  东莞日报

  广东宏远华南虎俱乐部东莞银行篮球队:

  欣闻你们在2010-2011年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总决赛中,齐心协力,不畏强手,经过顽强拼搏,第七次夺得CBA联赛总冠军,为全市人民再次赢得了荣誉,为我市体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东莞这座“全国篮球城市”增添了新的荣耀。东莞市体育局、东莞市体育总会、东莞市篮球协会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宏远篮球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这次成绩的取得,是你们长期坚持刻苦训练,不懈努力,敢于迎接挑战,勇于创新的结果。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拼搏精神,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我市打造文化名城,建设体育强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东莞市体育局

  东莞市体育总会

  东莞市篮球协会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七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