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名嘴:时光流逝大巴不如当年 杜比竟能吃大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0-2011赛季CBA总决赛第六场比赛,转战乌鲁木齐展开激战。结果,广东103-93反客为主,战胜新疆队,以总比分4-2夺得第七个总冠军。央视评论员于嘉现场点评了本场比赛。

  新疆开场犯规压力太大

  开局阶段,新疆由守转攻,打的很开。但由于巴特尔承担了非常重的协防任务,新疆队开局犯规偏多,犯规的压力太大了。

  引入录相回放制度很必要

  对于CBA总决赛屡屡出现紧张激烈而犯规的情形,于嘉在解说中建议:CBA打到这么一个激烈程度,引入录相回放制度确实非常必要。

  广东越打越能看到冠军底蕴

  在点评上半场比赛时,于嘉说,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是变化非常丰富。广东是越打越能看到他的冠军底蕴。而新疆的斗志也相当顽强。

  杜比手感很冰凉啊

  第三节开始后,杜比屡投不中。于嘉点评说:今天杜比的手感,完全冰凉啊。怎么投,怎么没有。而相比之下,海斯利普的手是越来越热。

  蒋指导以不变应万变

  第三节,李春江把王仕鹏换下,换上陈江华,这是很少见的。而蒋指导还沿用上场阵容,真是以不变应万变啊。

  杜比居然能吃这样的大帽!

  第三节比赛还有一分多钟时,新疆队打出反击,杜比带球强突篮下,说时迟那时快,董翰麟飞将军从天而降,盖了杜比一个大帽。于嘉点评道:在前面三场比赛当中,我们绝对想象不到,杜比居然能吃这样的大帽!

  双方真是棋逢对手

  第四节开始后,广东队连续两个三分球,从落后三分,到反超三分,真是棋逢对手啊!尤其是海斯利普,已经投中了7个三分球,拿到了27分,超过了他前面的五场比赛得分。

  时光流逝大巴不如当年

  大巴力量好的时候,没有人能够给大巴较劲。随着时光流逝,现在广东队场上的年轻队员,都可以跟他拼体力了。

  (苦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