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耀一刻李春江哽咽:大家都不容易 该好好休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21:49  新浪体育
李春江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李春江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10-11赛季CBA总决赛第六场, 新疆队回到主场对阵广东。前三节落后的广东队末节爆发,海斯里普命中7个三分,砍下全场最高35分,帮助广东队103比93逆转新疆,最终广东以总比分4比2击败新疆,登顶本赛季CBA冠军宝座,八年第七次夺得冠军。

  比赛结束之后,广东队的主教练李春江也留下了激动的热泪,他哽咽的向记者表示:“能够取得这个冠军,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一个赛季,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大家都不容易,经历了这些之后,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应该说冠军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后面我觉得我们还是从零开始,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起点。一个赛季下来,大家比较辛苦,最大的感受就是大家回去应该好好休息一下。”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仕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