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新疆今晚迎来第六战 CBA总冠军能否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3:13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广东队的经验让他们在总决赛中3:2领先对手一场,今晚,是新疆扳平大比分还是广东拿到总冠军?

  在被视为制高点的第五场总决赛中,坐镇主场的广东队漂亮地拿下比赛,虽然过程一波三折,但广东队激发了一切可以激发的潜力,要结果有结果,要过程有过程。

  新疆队则表现得不够好,比赛中还出现了技术犯规,这也体现了他们的经验不足。赛后更是传出了巴特尔要转会、西热力江与两位外援发生口角的消息,一切似乎都对新疆不利,只有一点能让他们舒服些,就是他们在经历了两个失败的客场后,此番终于回到自己的主场比赛了。

  赛前朱芳雨表示,现在广东队已经拿到了赛点,再赢一场就能把总冠军揽入怀中,而新疆队则是要先扳回一场。

  由于双方已经比了五场,没有任何秘密可言,从之前比赛来看,广东队已经找到了对付新疆队双外援杜比和辛克尔顿的办法,他们的防守总是让对手犯错。而在面对广东的快速反击时,新疆队似乎总是办法不多,因此,本场比赛变化不会大,谁的手感更好,谁的战术更有针对性,谁就有可能获得胜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