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打好9月男篮亚锦赛 中国男篮五虎将提前集训勤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3:03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正阳】中国队集训计划已经于本月初有条不紊地展开,不过为了打好9月举行的男篮亚锦赛,昨天仍然有来自八一队和浙江队的5名球员提前半个多月奔赴北京,投入中国队第一阶段集训。

  这5名队员分别是八一队的莫科、王磊、张博和韩硕以及浙江队的丁锦辉。其实在第一批集训队中,征召了上海、山西、吉林、辽宁和山东队总共11名队员,但到现在为止,由于伤病等原因,仍然只有上海男篮的刘子秋和彭飞、山西男篮的张学文和段江鹏、吉林男篮的于澍龙和钟诚以及山东男篮的孙杰这7位球员投入第一阶段的集训,集训内容只能以体能、基本技术和投篮训练为主,随着丁锦辉等5名球员加入,球队的训练方式将更加多样。

  中国男篮今年的集训共分4个阶段,第一阶段将于5月13日结束,第二阶段将于5月15日开始。陆续前来参加集训的球员还有广东队的陈江华、董瀚麟、周鹏、苏伟、王仕鹏和朱芳雨,八一队的王治郅,上海队的刘炜、张兆旭,北京奥神的孙悦、张松涛,江苏的易立,东莞新世纪的孟铎和张凯,新疆队的西热力江和张庆鹏以及姚明、易建联和候补集训队员巴特尔、唐正东与王征。

  长达两个月左右的集训后,将保留16-18名球员作为备战今年亚洲男篮锦标赛中国男篮的主要人选,参加今年夏天进行的一系列热身赛,最后再由教练组选出12人大名单。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