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新疆强援被欠薪60万美元 巴特尔投佛山恐因唐正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3:14  现代快报

  在7战4胜的CBA总决赛赛制中,卫冕冠军广东队总比分3:2手握赛点,剑指第七冠,气势如虹。而落后一场回家的新疆队形势不妙了,一旦他们今晚在主场输球,就将把本赛季总冠军拱手让给广东队。这场比赛,对新疆队而言是一场不成功便成仁的比赛,但这支球队目前内忧外患,一片混乱,能否拿下比赛,真的令人堪忧。  

  欠薪60万美元?

  此前就有媒体爆出,巴特尔已经联系佛山队作为自己的下家。而昨天,广东媒体跟进爆出猛料,不但称巴特尔确实与佛山队眉来眼去,而且新疆队想转会到佛山的还不止巴特尔一人。因为与蒋兴权不和,新疆队外援辛格尔顿在比赛中经常拒绝听取蒋兴权的布置,同时,辛格尔顿有大约30%的薪水一直没有领到。这也是辛格尔顿一直有怨言的原因。按辛格尔顿170万美金的年薪计算,30%的薪水已经将近60万美元了,辛格尔顿不可能没意见。很多外援在场外也有互相交流。据说辛格尔顿就曾经在训练场上对广东的助教积臣说:“我不喜欢这里。”

  昨天下午,新疆广汇队通过自己的官方微博做了辟谣,但辛格尔顿在场上与老蒋的矛盾已经是显而易见了,而据记者了解,巴特尔与佛山队联系也绝对不是空穴来风。

  再输球杜比走人?

  除了辛格尔顿外,新疆队另一名外援昆西·杜比也似乎满腹抱怨,让球队不省心。

  CBA总决赛第5场,新疆不敌广东,赛后曝出杜比与西热力江发生争执的消息,有消息称两人在球员通道甚至发生肢体冲突。昨天,有消息称杜比赛后和经纪人通了电话,他对球队当晚的表现表示不满,据传杜比甚至抛出了“有些人打球不像男人”的批评,并且声称,如果球队周三输球,他周四就回美国,不做任何逗留。

  杜比是新疆队的头号得分手,5场总决赛平均每场贡献34.6分4.2助攻4抢断,还能贡献三分球,如果他的心态没有摆正,对于新疆队来说,将是巨大的损失。

  然而直到记者截稿时,关于对这些传言,新疆方面未予以证实。

  新疆队面临重组?

  新疆广汇在这个赛季初,一直想引入唐正东,以替代巴特尔。半决赛之后,也传出了江苏队开出了500万转会费的价格。如果唐正东加盟,巴特尔就算不离开,薪水也会大幅下降,自然会多给自己寻找出路。

  佛山俱乐部的执行董事陈骏伟说:“巴特尔和辛格尔顿都是很好的球员,如果能来我们球队,对我们这样的年轻队伍很有帮助。”陈骏伟随后话锋一转,“但是我们不会去做这种事情,也没有在总决赛期间去做这种事情,但总决赛结束之后就另当别论。”

  佛山队平均年龄比较小,所以一直倾向于寻找比较有经验的球员,这样可以帮助年轻人成长。上赛季,马布里就几乎扮演了球员和教练的角色,巴特尔自然是他们青睐的人选。

  而下个赛季,张庆鹏已经铁定将回辽宁效力,巴特尔和辛格尔顿又已经打算另觅东家。或许,不管总决赛最后结果如何,这个赛季的超级球队新疆,都会面临一次新的重组。

  快报记者 沈忱 唐浩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