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夺赛点史上从未失手 新疆队感受“四面楚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1:07  金羊网-新快报

  同样是早上8∶20的班机,广东和新疆两队奔赴乌鲁木齐的时间却相隔一天。连续两个客场告负的新疆队似乎不愿在伤心地多做停留,比赛第二天就赶早返回,而广东队则选择休整一天,再做最后的冲刺。

  在CBA历史上,广东队还从来没有在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让冠军旁落过,不过上一场取胜后,老队员们依然认为心态会是左右胜利的关键。王仕鹏说:“现在包袱抛给新疆队了,我们都知道两个客场不好打,希望所有年轻队员和球队一起去享受总决赛吧。”

  噩梦般的东莞之旅,让新疆队连丢两个客场,总比分也从2∶1领先变为眼下2∶3落后。总决赛第五场打完,第二天一大早新疆队就飞回乌鲁木齐。漫长的旅途中,各种谣言也开始满天飞,大巴联系佛山队,辛格尔顿与教练早就有隙,昆西·杜比与队友不合……

  据新疆队跟队记者介绍,球员们通过手机或其他方式,或多或少都能感受到眼下的“四面楚歌”,不过球队目前的心态还算是不错,毕竟,形势尽管严峻,但新疆目前还拥有两个主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BA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