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5月4日赴西班牙热身 范斌重新上岗之后第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U19国青男篮在体育总局进行了公开训练,这也是范斌重回国青执教后的首次公开训练。在这次短暂的集训之后,国青男篮将在5月4日趋西班牙和欧洲的球队进行一些热身赛,这将是世青赛前范斌考察队伍的最好机会。

  谈到世青赛上的前景,范斌表示:“世青赛我们这个组的对手比较强,相对来看,这次比赛的难度要远远超过U17世青赛,我们小组的主要对手是美国、塞尔维亚和埃及,小组的比赛会非常困难,特别是我们小组首场比赛对塞尔维亚的比赛,困难会很大。另外,像加拿大、立陶宛这样的队伍也会给我们制造很大的麻烦,但是我们对比赛也是充满信心,会全力以赴去打好这个比赛,至于结果怎么样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把过程打好。”

  目前,国青队员们的状态非常不错,只是几个球员还存在着伤病的情况。训练期间,罗汉琛一直一瘸一拐的在旁边自己进行投篮训练,他也是唯一没有参加全队合练的球员。

  “罗汉琛现在右腿大腿内线淤血比较重,需要一段时间去康复一些,世青赛还有一段时间,所以我们要给他一些恢复时间。”范斌介绍说,“另外,李慕豪他的脚的外侧也有一些问题,但是不影响到训练。其他人,包括郭艾伦的肘部还有一些小伤,我们在训练量上也给他做出了调整。”

  谈到最近的训练效果,范斌还是感到非常满意。他说:“这段时间我们球队主要处于恢复的状态,因为他们之前去美国非常辛苦,也在倒时差。这一周才开始加上对抗了。我们队也在内部做了总结,针对现在的情况怎么进行下一步的工作。前一段时间我们在伤病这方面可能对他们要求比较严格,但从现在开始,我们会更加科学的处理队员的伤病情况。”(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范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