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江:我要向老师继续学习 总决赛最重要是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10-11赛季CBA总决赛第五场, 广东队继续主场对阵新疆。凭借王仕鹏和哈德森的出色表现,广东队主场110比104力克新疆,拿下赛点。赛后,李春江表示,尽管已经拿赛点但之后的比赛他仍然要向蒋指导学习。

  李春江说:“总决赛第五场胜利,全队士气也好场上强度做得非常好,特别对重点人物的防守,完成得很好,篮板球、失误都控制得很好,后面还有比赛,会认真总结,把后面比赛打好。”

  提问:接下来两场客场,压力挑战有哪些?

  李春江:最主要的还是心态问题,自己的心态能放平稳,投入比赛,问题就会减少,心态急于求成,包括场上一些因素,包括技战术交代清楚,会更好。

  提问:今天哈德森持球时间长?

  李春江:对方三个人针对他一个,我们需要去解决。

  提问:第四节领先十分,后来接近叫了暂停,怎么布置的?

  李春江:还是一个进攻上比较急躁,没有按照计划中去进攻,暂停之后按照制定的去打,这样会有更好的结果。

  提问:两个教练一直在改变阵容,调整的空间有多大。

  李春江:今天的变阵上也好,技战术运用上,确实是出了很大难题,从中学习了很多东西,我只能向老师再继续学习。

  明天,广东队会继续在东莞休息一天,星期二出发前往乌鲁木齐准备双方的第六场比赛。

  (晨曦 东莞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