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哈德森奇才生涯很投入 杜指导就是调节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0-2011赛季C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双方在广东主场展开天王山之战。结果广东击败新疆,总比分3-2赢得赛点。著名篮球明星易建联继续作客央视,担任解说嘉宾,现场点评了本场比赛。

  比赛要激烈,不要冲突

  第二节比赛开场不久,广东队又把哈德森换了上来。阿联分析道,李指导这样做,主要是对进攻的控制。随着比分越来越胶着,阿联提醒道:比赛需要激烈,但不需要冲突。

  杜指导就是一个调节器

  阿联很关心朱8、杜锋等老队友的状态。阿联对于前队友非常理解,他认为,整个赛季,朱芳雨的伤病,对他来说,影响还是蛮大的。而对于老将杜锋第二节上场,阿联认为,这个时候派杜锋上来,对于广东来说,起到了一个对节奏把握的作用。于嘉同意阿联的说法,也笑道:杜指导就是一个调节器。

  哈德森的奇才生涯很投入

  阿联对哈德森的表现给予了肯定。阿联说,哈德森是赛季中途来加盟广东的,能和队友配合到这个份上,不简单。他在奇才的时候,就是一个积极敬业的球员,在训练时很敬业,很投入。

  你们打决赛,我玩2K11

  第三节出现了有趣的一幕。有球迷在篮下摇动篮架,干扰辛格尔顿罚球,央视主持人问阿联,NBA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阿联笑着说:我打2K11(关于篮球的电子游戏)的时候,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阿里纳斯训练时就不投篮

  在看到杜比投中了一个超远距离的三分球后,杨毅问阿联,阿里纳斯训练时最远能投多远?阿联笑道:阿里纳斯训练时,就不投篮。

  王仕鹏有望拿总决赛MVP

  王仕鹏第四节再次爆发,三分球出手即中,令阿联十分赞赏。阿联说:如果这次广东再拿到总冠军,那大鹏拿到总决赛MVP,应该是名至实归的。

  给自己解说打及格分

  对于第六场比赛,阿联认为,新疆队下面要打主场,应该要作出一个战术和打法上的改变,而广东队,当然更要很好的准备。我认为后面一场比赛,比前面会更激烈。当于嘉请他为自己的解说打分时,阿联谦虚地说:每场打一个及格分吧。(苦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