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芳雨直言欧洲裁判判罚严 第五战希望拿到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0:5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4月24日电(记者 杨宝岩)朱芳雨的爆发让广东队找到了冠军的底气,相比较常规赛而言,朱芳雨已经逐渐进入了比赛的状态,他也直言希望自己能够在总决赛的比赛中越打越好,帮助队伍赢得比赛。

  “很关键吧,这两个队不管是心态还是临场发挥都是最大的考验,指定是谁赢谁就是赛点,大家都期望抢占总冠军最大的先机,最好的机会就是这场比赛,对后面来说机会更大。”朱芳雨说,对于比赛中自己的感受,两场比赛为何大起大落,朱芳雨说:“大比分的比赛赢了以后对球队和队员来说心态上会有一点的放松,下一场比赛就会觉得能赢下来,心态上就会比较放松,相反要是心态紧张,我们则是通过场上积极的调整,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吧。”

  对于队伍的年轻队员,朱芳雨说:“他们发挥很好,比赛中通过比赛得到提高,他们更好的发挥,让我我们取胜机会更大。”对于本队年轻队员在一些关键球上还是表现出经验不足的情况,朱芳雨认为年轻队员更多的是需要一些成长时间:“不能要求他们一下子达到像我们一样经历过这么多的水平,我们还是需要去给他们时间磨练,一年一年来。”

  说起自己的状态,朱芳雨说:“确实自己的状态比常规赛好,在常规赛中,身体也有伤病,状态一直不正常。打到现在,身体状况不错,状态也能更加好。”

  因为两队两场比赛的巨大差别,外界也看做是两队主教练“斗法”的结果,朱芳雨以教练是大脑这样的说法回答记者的提问,他说:“应该说教练就是临场指挥球队的大脑,教练换人、布置战术都是有关球队场上结果的,场上微小的细节很可能就决定整场比赛的走向。”

  最后,说到了裁判的判罚问题,朱芳雨说:“一定会(对比赛有影响)的。”在朱芳雨看来,欧洲裁判抓动作比较严格是广东队犯规多的原因,他说“欧洲裁判抓得比较紧,手部的犯规动作都很容易被洞察,而国内球员的犯规意识和防守动作,这都被欧洲的裁判看得比较严格。”对于如果再出现大面积犯规的情况球队会怎样应对,朱芳雨说:“再出现我们肯定会在这方面去提醒大家,让大家去注意,尽量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