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称范斌并非正式回归国青 他有三个月的试用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6:17  现代快报

  本报昨天独家报道了范斌回归国青队的消息,昨天上午,国青队开始了北京集结后的首堂训练课,主教练范斌正式回到了队伍当中。不过篮协表示:“范斌这次并不算是正式回归,他是有试用期的,期限持续到世青赛结束(7月10日)。届时会对范斌的工作进行全面评估。”篮协虽然这样表态,但事实上,试用期也有可能仅仅是个噱头而已。

  明修栈道

  给国青队开反思会

  针对范斌回归的问题,昨天记者来到了中国篮协采访。不巧的是,篮管中心昨天上午刚刚决定,主管国字号的副主任胡加时要在下午前往东莞,督战CBA总决赛。因此,范斌回归一事,只能由综合部的部长徐岚来回答。

  徐岚介绍说:“4月21日,我们召开了关于国青队联名上书一事的反思会,国青全体队员都有参加。范斌在被停职以来对自己所犯的错误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书面检讨,他还对自己今后的执教提出了14点要求,队员们也普遍表达了谅解的态度。”

  暗度陈仓

  给范斌一个试用期

  从昨天国青集训开始,范斌算是回到了国青主教练的工作岗位上,不过篮管中心这次特别给了试用期这个概念。在外界看来,试用期的说法是篮协明修栈道,而范斌回归才是篮协的真实意图。

  徐岚透露说:“经过研究决定,范斌这次回归,应该是有试用期的,期限是到世青赛结束(7月10日)。等到比赛打完,我们会根据最后的成绩,以及这段时间以来,队员们对范斌执教方式的反馈,来决定范斌的去留。”此外,由于近期国青队已经成了媒体关注的热点,篮管中心还计划在下周二左右,举行一次国青队的媒体公开课,届时媒体可以对范斌以及国庆队员进行采访。 快报记者 沈忱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篮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