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范斌不算正式回归国青 试用期后再定他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4: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由于4月21日反思会上对自己提出14点要求并获得队员谅解,范斌昨天带领国青在京集训。篮协表示:“范斌这次并不算是正式回归,他是有试用期的,期限持续到7月10日世青赛结束。届时会对范斌的工作进行全面评估。” 

视频-范斌重回国青再掌帅印 杜绝打骂备战奥运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由于主管国字号的副主任胡加时昨天下午前往东莞督战CBA总决赛,针对范斌回归一事,综合部部长徐岚进行了解答:“4月21日,我们召开了关于国青队联名上书一事的反思会,篮管中心的主要领导信兰成、胡加时,球队主教练范斌,还有国青全体队员都参加了。会议气氛很好,双方对问题都有了深刻的认识。范斌在被停职以来对自己所犯的错误进行了深刻反思和书面检讨,他还对自己今后的执教提出了14点要求,其中主要包括注意自身修养,在训练中不仅要体现严格,更要体现以人为本;要注意学会与队员进行沟通,尊重队员,平等相处;不定期地向队员征求意见并向队员家长通报队员训练情况。对此,队员们普遍表明了谅解的态度。” 

  从昨天国青集训开始,范斌回到国青主教练工作岗位上,不过篮管中心这次特别给了试用期这个概念。徐岚透露:“经过研究决定,范斌这次回归,应该是有试用期的,期限到世青赛结束。等到比赛打完,我们会根据最后的成绩,以及这段时间队员们对他执教方式的反馈,来决定范斌的去留。” 

  由于近期国青成了媒体关注焦点,篮管中心计划下周二左右搞一次国青媒体公开课,届时媒体可以采访范斌以及队员。此外,除范斌有考察期,国青教练组也要接受考察,篮管中心会对教练组的工作进行评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范斌 范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